?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55
*55=哭
知道我为什么哭吗?
两个原因..
第一
我很久没写部落格了....忽然感觉很对不起部落格=="*chee一定在讲我38的(我的部落格很少人来看叻)
第二
我剪头发了!!!
你们一定很奇怪我剪头发而已嘛....伤什心啦有问题的.....哦~
因为....
......
.....
......
.........
*在戳手指
呃.....
....
......
......
..........










苹果


!!!!!!
很可怜的叻
虽然我很喜欢吃苹果啦

我很但心开学后朋友叫我苹果头叻
哭哭哦
下次给你们看我的苹果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