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Monday, December 7, 2009

今天~~~~

今天今天今天
好闷
刚刚才做好了我的历史补习功课
满难的..
难得我肯做功课是不是该给些奖励呢~
呵呵
我要....
一架新的laptop
MP4~
erm....
PSP!!
Wii!!!!
还有很多啦...
谁肯买给我啊
我要!!!

上次我忘了写那篇我的补习老师要解剥牛和羊的眼睛
很恶心一下
真的是一下下咯
过后就不会觉得要吐叻...
呵呵

不讲了
by3 by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