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最后第二天+加油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第二天
(有看我部落格的人应该知道我blog的日期是早一天的哦)
所以
今天是30.12.2009
haizzzzz

有听过"就要幸福了"?
我就做一次的copycat
copy他的歌词
'就要幸福了,我不能鼻酸....' <----真版的歌词
'就要开学了,我真的痛苦....' <----fake d...=="很pro吧~

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
满脑子都是开学开学这几个字
脑要爆了啦!!!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啦
小簿子还没买叻
也还不知道明年进虾米班
haizzz
本部落格的作者是在等死的
(别学比较好)
临时抱佛脚...
我怕到时是连佛都帮不到我呢

除了开学
你们还想到什么啊
我想到
到时候可以拿到很多红包
买新衣
够爽啦
是新年啦
我很珍惜这次的机会哦
新年时
讨多一点红包
别走宝嘛
哈哈
你们也是哦

大家一起加油
讨多一点红包
那就万岁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