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我回来了~~~

我终于回来了
哈哈
知道为什么我这几天失踪吗
因为我去了JB玩哦
满闷的
=="
我也不想去的啊
我爸要我去
三天两夜
我爸是不会无缘无故带我们去玩的
我爸会带我们去JB是他要做他的东西
做好后就去玩咯
看到这个圣诞老公公
好像要跳楼哦
恐怖
哈哈
我在我们住的hotel拍的
我很怕那个老公公会掉下来
怕没人救他
XD
说好哦我是不会帮他做人工呼吸的
心好黑哦
我会upload一些照片的






在这搞定午餐~






一粒粒的饭~哈哈






A long???和苍蝇??哈哈哈






我住的hotel很像公寓哦









圣诞老公公:我要跳到那树上!!!








=="超呆的耶....在车顶上信不信??
如果你在面子书是我的朋友的话
你也想要看照片的话
按那里吧~~
到此结束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