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自我介绍❤~

4December2009❤我的介绍❤
化身的名:炼狱天使
别名:JingJing(我的朋友大多数都酱叫我的❤)
真名:不可说的秘密 XD(除了我的朋友知道而已)XD
年龄呢:erm....跟你们讲年份啦,自己猜~kaka..(1996年哦)老不老?=="
学校:有需要知道么....xp
生日:知道的话要给礼物的哦...要知道吗?答案是---727~❤
msn:lim_jenny96@hotmail.com/jing727@live.com(这个比较少用,看好来哦是超级的少少用的!)^^
blog:这个咯~~❤❤
facebook/friendster:用jenny的那个msn找我啦如果你要~^^
电话号码:你会要么?....XD
爱好哦:erm...呼吸,看书,玩电脑,看电视节目...很多啦~
来自:马来西亚~~❤
偶像:飞轮海!!(又没有听到尖叫声啊~我在叫...哈哈~❤)

好!!我不懂我的自我介绍够不够叻....
现在让我来讲一下我是个怎样的人...(讲到自己是很坏的坏蛋)==

我呢?有些古灵精怪的习惯~
比如:
吃饭时一定坐在地上看电视机的...(很痛得叻)xp
看书时,就算天跌下来了...我也不理...真的叻,你叫我,我都听不到的~不懂做么酱的...
看书时,你吵我,就等于等死~kaka...❤
超喜欢在床上读书一边听歌~~❤❤(很懒的)XD
书就是我的超级好友哦~~书!!我❤你!!(是小说而已,课外书和课本....离我远点吧~~)
拍照?我喜欢~~❤(其实我满自恋的....hahaha~~❤)
我是反学校,考试,补习的人!!!!(支持我吧~~❤)

好了啦...我写很多了~下次再写吧~~❤^^
sMil3 alwaY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