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Friday, December 4, 2009

没题目的吧~

5December2009

我写了今天的日期因为那个blogger好像sot sot dei的日期放早一天的...
我想我每天应该会写部落格吧...
我的部落格便成我的日记咯
我以前有写日记在一本书的
然后就懒惰写咯
没写了呵呵....
Then有写了两个部落格
第一个因为背景的问题就换成第二个部落格咯
第二个部落格因为遭人'攻击'就换了咯
这是我第三个的部落格
美吗?呵呵
等等....
我在讲什么啊
怎么讲到我的旧部落格的
够力
离谱+离题=很超级够力...

本来打算写我今天要去ipoh的
Haiz...
算了
我妈妈今天无缘无故7.30叫我起来
原因是要去ipoh的嘛...
这我了解啦~
可是我起来后爸妈在忙
忙到9.15酱才出门....
酱的话我宁愿9.00才起来
我昨天1.00才睡叻
很累的叻
现在在车上头很晕
车摇啊摇
我就晕啊晕
=="
*我知道我写的东东很罗唆不然就闷咯
可以不要看的..
那就....
再见咯!
呵呵
我头很晕不要写了..
而且不懂要写什么叻..
By3By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