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嗨咯...

嗨~
今天心情好
就用华语写吧~
有眼睛的话应该有看到我加了什么东东在blog吧~~
^.^
我加了一个calander~
musiz playlist~
cbox(chat box)
三样东东~~
calander当然是看日期的啦~
是为了你们好的
怕你们玩电脑玩到siao哦
then...忘了日期啊
(应该没有人酱严重哦)
XD
musiz playlist....
听歌放轻松...
不要有酱多压力啦...等下不能看我的blog叻~
XD
Cbox...
用来跟我谈天的啊
我很想交一些朋友..
所以啊..
来到我的blog一定要留言哦~~

谢谢大家的到来..
讲到好像去百货公司买东东酱...
"欢迎再来哦"
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