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花样男子~

最近迷上了
花样男子
超好看的啦





我跟我妹妹都认为哪个名叫具俊表的人满帅

哈哈

就是他咯

帅吗?

哈哈

他的名叫李明浩

韩国人

起初看他不顺眼

因为他在戏里演的人是一个很有钱的少爷

在学校欺负学生

就看他不爽咯

以为有钱就厉害哦

我最支持丝草的咯

她很可爱叻

具俊表喜欢她咯

丝草是一间洗衣店的千金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追完叻

希望我爸买片给我啦

不用追到酱残咯

有些还没看叻

看一半一半的

很乱咯

希望大家支持花样男子哦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