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Ipoh trip

6 december 2009 (morning)

早上咯...
早安~
可能还有人在睡吧!
呵呵..
我如果在平常哦(假期)
我现在在做我的美梦呢
梦什么呢?!
我也不懂..

昨天12酱才睡(在ipoh过夜嘛)
电视机没关,开到早上..
厉害叻~
被我妈妈的电话和电视机吵醒
7酱起来
累!
为了看电视..
呵呵...

昨天去游泳..
没goggle
难游!
当然是泡在水里罢了啦..
第一次去一个游泳池是深到我不能站
那种感觉很恐怖的叻...
不讲了
等下要去吃早餐
爸的朋友来载
他的朋友70多岁了还可以驾车
厉害咯..
我婆婆跟他年纪差不多但他现在已经不能走楼梯了...
脚会痛

不讲了
要去吃了
By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