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看阿凡达(AVATAR)+圣诞节快乐

上个星期六
是我期待很久的日子
为什么?
因为
我终于可以去看阿凡达了
很happy咯
期待超久的哦

从我跟我妹去看那''This Is It"时
就开始期待了哦
本来不懂是鼎鼎大名的"Titanic"的导演的杰作的
看到那些人是蓝蓝色的
很可爱
故事看起来很有趣
就打算看了

这故事超有趣的叻
它的目的是要叫我们保护环境的
看看这周围
这世界
是那么得漂亮
在阿凡达的世界里
我最喜欢就是它的夜晚
那些树木在夜晚时
就会亮起来
好特别哦
它的动物也很可爱

很像龙也很像鸟
不懂是鸟还是龙
=="
动物也有多两只脚的
本来只有4只脚=在阿凡达的世界里动物多两只脚
有趣哦

他把故事做得很有趣
目的是保护环境
在开始时
故事进行得很好哦
我也不懂它是要我们保护环境的咯
最后
登登
.....
.....
哎呀
我还是不大会讲啦
自己去看咯
呵呵

阿凡达
好过
2012!!!!!!!!!
wow~~
哈哈哈

我知道我讲到很乱
可能你们看不懂
对不起咯
我写文章很啰嗦的
hehe

我差点忘了祝你们
圣诞节快乐
明天就是
christmas eve~
很兴奋叻

你们有没有一家人去玩呢
还是跟情人一起庆祝啊
终之
要玩得开心哦

我明天要去
PUTRA JAYA玩
应该很好玩吧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