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闷闷~是闷到要死...

对不起哦
好久没写了也~
在家超闷的
在小学时...
是超爱假期的啦
可以玩电脑
出去玩啦
跟朋友去改改
不用读书
把书丢到一边
真的是超爽的啦

到中学
哇老
用一个字来形容
够力!
(是两个字哦)
还有
是惨啊

可能我刚刚上中学
又是马来学校
<-----(找借口==")
历史和地理满.....
.....
.....
差的啦
拿到50++或60++咯
可怜~
我爸就要我在假期时温习咯
不爽~==
就满有压力的啦
不讲了啦
像我妹说的
家丑不可外传...
=="

很快要2010年了
有点怕怕
明年form2了
要考PMR叻...
怕怕~~
一想到就要哭
=="
酱大哭什么
38~

快要x'mas了
x'mas=新的一年要开始了~~
也是要开学了
满想学校的
虽然我讨厌学校
T3T
不想读书
可是在家很闷
在这样下去
我会胖的
55~~

要关了
by3 by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