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Monday, February 1, 2010

不想长大哦??

我简直就是第二号的牛仔嘛
好忙哦
快疯掉了啦
哎哟
辛苦..
辛苦...
要补习
要读书
要做功课
补习功课也要做
也要运动嘛
一天要做酱多的东西
你当我是什么啊
机器人么
siao的
迟早一天我会疯的叻
可能也会中风的
还有中暑

知道作么中暑吗
因为在下午1点多
是不是热到要你的那条命
嗯..
下午班的人要站在那里
5-10分钟
哇老的
会中暑晕倒的咯
很希望有人中暑晕倒
那么可能就不用站在那里了
嘿嘿..
心黑黑

很可怜的叻
最近越来越黑了啦
讨厌
白白的我变黑黑了啦
vanila口味的我
变成
Chocolate口味了啦
呜~~~

我跟周杰伦一样叻
都不想长大
他30了也
没想到
他也不想长大
给人叫叔叔
要叫他哥哥
嘿嘿..
长大不大好哦
哎哟
不懂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