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写到爽爽XD..

哎哟
倒霉的星期四
也不算倒霉啦
还好吧
跟以前算算看看
今天是破记录了哦


就去补习咯
放学...
看到他站在另一边
我朋友一直拉我过去
真是的
T.T
我一直没出声咯
不懂作默
酱静的..
怪咖~~
哈哈

我朋友讲我今天很静哦

过后他的车就来了
他和他妹上车了我也不懂
我朋友拉着我
讲..
eh..他妹妹跟by3by3你叻
我看看..
是叻~~
By3by3后
我朋友拉这我走到他车旁边
淡然是闪啦

好像没事了哦

那个0哦
乱乱讲话
你这个坏妹妹哦
打你吖..
哈哈
别跟d.x.投诉咯
哈哈..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