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moood so dwn...=(

Haizzz
今天不懂作默
没有mood咯
1.05上课
我1.00才到咯
妈的...
对不起
最近没mood又很想砍人
放心...
就算到next辈子我都不会砍你的啦
放100个心

去到学校时
朋友拉着我说
Eh..
你去生了啊?
妈的(me think)
男的女的?
kns的(me think again)
你生了作默还来??
我来读书啦..难道在家里生蛋么..(Me again)

真的真的
很没有心情
朋友还来玩我
真是的..

在班上静到很静
朋友看到我就讲

你作默
酱静的
我不习惯叻


讲到好想我要死了
我就讲没mood loooo
还来kacao我

心情真的很dwn...
不懂作默
下次再写啦
By3 lo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