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等我哦..=)

星期五会来跟新...=)
最近不会说是很忙啦..
还好~~
前个星期至少有16样功课
星期六跟日要搞定..=w=
上个星期叻..
就还好
6样而已
不然我死给你看..
xp

这个星期叻
因该不会有很多吧
补习就有很多...
数学~
英语~~
要找什么50个职位..
够力....
本来100个的咯
Discount 50咯

很开心的一样事是
我星期五不用去学校了
耶!!!!!
爽~~~~~
我爸妈要去买花那些..
没有人载就在家完电脑....
哇卡卡卡卡卡
爽到爆咯
我还以为他们不给我ponteng叻
哇哈哈哈哈哈哈

终之...
我星期五会来的了
也就是明天哦
等我吧..
=)
I also will wait u all d...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