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Sunday, February 7, 2010

哇不用酱贵吧...>.<"

昨天7点多酱去pavillion改改
不会说是很爽啦
去到那里都很迟了
很少人
奇迹耶~~~
我爸爸也吓倒
去pavillion的那条路
哇老...
平时是塞到你bo song
昨天去
哇..
很很很很很少车咯
可以说是
一路顺风~~
走到爽爽~~~
哈哈

跳过

去到那里

也是很少人
不懂那些人潮本来就很少的地方哦
是不是跟少人叻
嗯...
去到那里很有新年气氛哦
去看看衣服
和那些新年摆设
买了一个老虎公仔
可是是我妹的
她是老虎嘛
还是母老虎
哇卡卡卡
还买了个情人老虎掉饰
我跟我妹一人一个
嘻嘻...

再跳过

就去mango买我的衣服
虽然我买了很多衣..>.<
哈哈哈
可是就是很想买嘛
就去看看...
嗯我满喜欢买他那里的衣服
就选了一个短裙和一个无袖的衣服
那衣服全都用金片来缝的
很美我很喜欢...=)
跟我妈咪一起去试穿
穿了看起来很瘦...
妈咪讲的~
那个裙...











超短的咯
在我膝盖的上上上上面咯
第一次穿酱短的...
没有买咯
你啦!!
害我的...
那件衣
身价竟然是
RM169
哇老
满贵的咯
衣+裙就差不多是200++咯
除非你买给我咯
Ble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