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Friday, February 5, 2010

玩到残

哇老
真的..
要....



今天学校放学
不懂作默我妈酱迟才来的
跟我一个朋友讲话讲到爽 =)
就看到马路对面..
的3和tomato
他们是那个'他'的朋友
他们就骑着脚车过来
可是不是找我啦
就在离我满近的地方谈天
没想到......
一向很很迟回的朋友
竞然比我早回家
够力咯
他们还在那里叻
心里叫着残了啦
他们站在原地
就讲
eh..要不要叫xx来陪你啊
你还xxxx他啊
我打电话给他啊
就在那里...
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
就讲..
eh..xx啊
你在作默
xx(我)在这里叻
你要不要来
真的啊..
就讲完了
我就死都不要理他们咯


要下了
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