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废材教室++

老师vs废材学生

And.....
Action!!!!!!!!!!!!!


老师:你们这些学生到低为什么而活?
学生:为了你而活~~~为了你而梦~~~<为你而活-神目与瞳>
老师:你们是不是当我是对手?
学生:我一脚劈开天~~跟着我去冒险~~<对手-终极三国主题曲>
老师:以前的人没得读书..你们现在顶撞老师..你们觉得你们不够幸福吗?
学生: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说好的幸福呢-周董>
老师:因为你们..我为了你们而复印那么多的作业..
学生:因为你..没有人能替代你..<因为你-东于哲>
老师:还有7天就考试了...
学生:来不及..来不及算命..我们注定要在一起..<七天追到你-林宇中>
老师:你们给我出去晒太阳
学生:哦~晒一晒太阳..天气晴朗..哦~沙滩..<太阳雨-东于哲>
老师:.....#$&(#$%$

Cut!!!!!!!!!!!!
good jod people!!!!!
=)





好笑吗??
嘻嘻...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