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 =D

看看之前的post
原来我写了50个post叻
这是第51哦
写到酱多哦
哈哈..
XD

最近的post..
都是重复之前的咯
一样是讲我很忙
忙过牛仔叻
不懂要讲什么
只是在星期二时
跟哥哥Haii罢了啦
咳..
希望我部落的人气快快升
哈哈

星期六
要去merendas desa叻
不要啦
不爽
TT
等下跑到脚断掉叻

再跳过

我朋友真的是变态的咯
乱乱拉人家的衣服
变态的
在学校也酱
在补习也酱
死变态
莹+琪
你们哦
变态到要死
一人拉一边
衣服给你们拉宽了啦
真是的!!!!
=.=
乱乱moless人家
哈哈哈哈
莹讲我非礼她
我讲她强奸我
T.T
哈哈
玩玩的啦

跳跳

我爸告诉我他进到kelab了哦
可以去那里
游泳
做gym
打篮球
打羽毛球
打tennis
还有很多啦
可以去减肥哦
哈哈
希望成功哦
减了一些些
哈哈
要下了..
拜拜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