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过分!!!


看到我朋友写的post
才想起最近的事情
0对不起哦~
那个废的3!!!
那有人酱的..
你们评评理啦
听我讲废话了~~


清下


有个男生
叫他3
3叻
跟我朋友0
是情侣关系
他们在去年开始时好好的
就在12月假期吵架
0就跟他分了
因为他很坏嘛
跟一个女生酱close..
是他女朋友都吃醋啦
我就不懂无缘无故去作中间人
跟3讲什么
男生要把女生方在第一位
不是把友情放在第一位的
他好想明白那一点点
就在1月跟0在一起

*觉得自己有点点功劳
哈哈

过后的几个星期
3越来越过分了
竞然在一个party
跟他那位女生朋友
share吃potato chips
头靠在对方的肩旁

拿零食
喂来喂去
真是的!!!
有够过分咯

3不但没跟0解释还是什么
还在面子书骂0
讲什么那女生好过0
妈的!!!!!!
认为我们女生好欺负吗
kanasai
我是support 0的
那种的男生
不要也罢了
街上有一大堆男生好过他的
别在伤心了..

我就是要把3的坏事爆到光光
真是的
**** u la...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