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作默叻

对..
作默叻
作默
作默
作默
作默
作默
作默


作默
最近很没有mood叻
很烦叻
mood super damn down
haizzz

这篇文章可能会有粗话
小孩子们
请离开吧







开始

8.2.10
星期一

本来好好的
在最后第二和三节是公民节
老师进来教书后就走了
是一下子
最后一节要开周会
下雨...
不用咯
在班上闹

我班的那个死肥仔
就是我班长
他很baliao的咯
把我跟我朋友的书收起来
害我们一直找
拜托....
我跟他们没仇咯
妈的
害到我不能做功课
kns的
死baliao
算了
艾丝靖有大量
不计肥仔过
哇卡卡卡卡

XD



接下来
就是我朋友讲我有料
有没有搞错的
我还是少女的咯
青春的
XD
不要脸的
哈哈哈
上次我不是写了么


9.2.10
最后一节是体育节
我特地不要带体育衣的
因为
要在男生的面前
跳来跳去
跑来跑去

T.T
妈的
下衰
我宁愿站在台上
也不要跑来跑去
我就老师讲我的红姨姨来了
*知道是什么吗
老师就骂我
came period then cnt play ar?
always use this reason
bla
bla
bla
bla
bla...
没有听她讲什么
我第一次用这理由咯
还讲我一直用
kns的
死rojak
去你的pasar malam卖你的rojak啦
没有用的rojak
不要以为你pet pet大就ba bai
真是的
xx
xx
他摆明就是xxxxx
白痴的


就是那三件事
mood没有了
真是的
xx




















不过
我还是祝大家
新年快乐哦

情人节快乐

爱你们...




























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