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我够聪明的咯

嘿嘿
星期六就是今天
要去merendas desa的
猜猜我有没有去叻
嘿嘿












没有咯
嘻嘻
聪明叻
我不要我的题目跟别人一样啦
就写我够聪明
哈哈哈
xp
去到那里有够闷的咯
一定的...

如果我朋友有去的话
应该不会闷的啦
我本来要去的咯
可是我很多朋友讲不要去
我爸妈又去ipoh哦
不能载我咯
就不要去咯
显...

我今天一大早7点起来
你知道我酱醒来的吗
自然醒?
不是...
被吵醒?
不是....
是打喷嚏醒来的~~
哈哈..
一声"haaacueeee"
就快快醒来抹鼻涕
哈哈...
XP
边听歌边半睡
T.T
听到2个小时才肯起来
爽咯~
嘿嘿
醒来后就开电脑
玩到1点酱
更爽..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