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年的第一个pos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开心的啦

昨天大家都有去倒数吗?
是呆在电视机的面前倒数呢
还是跟家人朋友去庆祝倒数啊?
我呢
是第二种
可是朋友就没缠在一起的咯哦
只跟爸妈去一个Dato'的"趴地"
*"趴地"=party~

那个趴地在KL的一个学校的礼堂举行的哦
那个礼堂真的是超大的啦
p.s.有冷气的也
很美
很赞
哈哈
本来以为会很闷得叻
一位那里都是uncle aunty
p.s.我不是歧视年龄啊
是大人们在谈什么生意的
我们这些leng mui知道什么啊
*leng mui=少年们

节目很有趣的哦
有很多很多节目啦
有演平地高跟鞋的pei pei来主持哦
她好瘦哦
呵呵
差不多10++
大家都到中心跳舞哦
我但然也不例外啦
p.s.歌全都是流行歌曲哦
年青们都在那里
有唱又跳
很好玩哦
我跟我妹手拉手跳来跳去(好幼稚哦)
也有自己跳
p.s.学别人的,别人跳到很high酱就学学咯,满好玩的
就跳啊跳
还有20秒哦
开始倒数咯
10
9
8
7
6
5
4
3
2
1
!!!!!!!!!!!!!!!
新年快乐哦

每个人都把自己手上的spray
*spray是按了过后有个粘粘的东西跑出来的
喷来喷去
很乱哦
哈哈
可是超好玩得啦

你们呢?
酱庆祝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