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Monday, January 18, 2010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他知道只要他开心我也开心
终于
我想通了




放弃

我是知道的
我跟他
会是不可能的
很想放弃很久了哦
希望他天天开心

我也开心了
愿他能和他的爱人能幸福的在一起
虽然我不知道他的爱人是谁啦
一定不是我的哦
嘻嘻

希望还有朋友做哦
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