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好像忘了告述大家我的部落格换名哦
从现在开始
我的部落格名叫做
艾丝靖的布罗
特别吗
感觉有点怪叻
有吗
可能这叫特别哦
哈哈

我部落格的名是来自
我的花名
我朋友都叫我
冰淇淋
Ice-cream
不正确的英语叫法是
艾丝靖
嘻嘻
像吗
不像咯
而且我的名也包过在里面哦
哈哈
很喜欢这名字
简直是"拉夫"他了啦
提示:
拉夫=love
哈哈哈

所以我的布罗叫
艾丝靖的布罗哦
没有哦啦





凡事只要努力加恒心
成功就不会离你很远了
加油!!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