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D

够力到
厉害

今天补课哦
我...
万万没想到
少过十个人
猜猜多少吧
10?
9?
8?
7?
6?
对了啦
6个人啦
够力吧
3个华人女生...
3个印度男生...
真的有够闷咯
在这巧合之下
玩真心话大冒险..
没有的玩大冒险..
要玩什么哦
就玩真心话咯
我朋友特地玩我的
一直问我关于他的东西
T.T
玩了后还闷
做功课咯
边做边谈天
哈哈
还是闷
老师没进班哦
差点忘了讲
总之...
闷!
闷!
闷!
还好我现在回到家了哦
累!
还有功课做哦..
累!
还要炸饼叻
讲好来哦...
我不是卖饼的叻
我阿爸阿妈要炸的咯
送给人的
你要来买啦
100000块



饼干
哈哈

要下了
拜拜
爱你们哦
嘻嘻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