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哇老也...

好了好了
不要再写他
Gia tio liao
不懂我朋友讲的对不对
她讲哦..
那个他...
可能来看到我的部落格了



世界末日都还没来到酱快啦!!

死掉了啦
不是你..
不是那躲在我家外沟渠的那老鼠..
是我啦!!!!
死了啦!!!!!!
难怪他一脸不爽的样子...
死了!!
死了!!!
我残了啦!!!!

不要再写他了啦
我宁愿写他妹不要再写他了
暂停下下..
(因为他妹比较cutie..=) )
接着咯..
死了死了啦...
我的死期酱早的么
残了残了...
我不想
英年早逝啦!!
我才14而已叻
哭了啦
啊!!!!
啊!!!!
啊!!!!

要撞墙了啦
希望他没有看到啦
我写爽罢了啦
保佑保佑
这是最后一次了啦
希望他没看到..
保佑我这最后一次啦..
不会要你再保佑我了啦..
哭了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