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Sunday, January 3, 2010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啦
我真的不要啦
不要
不要
你要我讲多少次啊
不要就是不要
会不会华语的啊
不就是不
啊........
我要疯了啦

*别想到歪的一面哦

不要
我不要什么啊
我想我不要的东西你们90%也会不要的

1月4号
是什么日子啊
(语气像问小孩)
我知道我知道
(终于有人回我了)
是愚人节!!
=="
我撞pia啦
*pia=墙
那是
4月1号啦
#心里想着:你白痴啊 :p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无聊,写的东西很闷==

4.1.10
是开学日
开学开学开学开学
啦啦啦啦啦
想开学想到疯了啦
开学开学
很快的
一个漫长的假期快要过了
明天
......
......
......
忽然接不下去
卡着了

不懂要写什么
难道些明天要开学了
大家一起等死咯
choi..choi..
酱也爽

开学后
可能没什么时间游上来了哦
顶多是偷偷咯
可是我不想做小偷叻
haizzz...
很想学
柴九所说的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是痛痛快快!!!

他这句话是够棒的啦
写了很多哦
下次再上来
bye bye l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