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Monday, January 25, 2010

算你们的帐!!!

抽空上来吖
来讲讲昨天的那件事
哎哟唷
招人投诉哦
你们投诉是没关系啦
等下又讲我讲你们
又中骂
T.T

昨天
Kepo的莹
跑去问他妹妹'他'是不是这星期四生日
他妹妹看着我们then讲是
哎哟
是人都知道
一个女生忽然问某某男生的妹妹'他'几时生日的目的啦
他妹妹笑眯眯的看着我
琪的讲我要给她哥哥巧克力
哇老的
T.T
我讲没有啦乱乱讲的
棋又加多一句话我要死的
又讲给他我真整个人

吐血咯

38的莹和琪你们死定了啦
去补习找你们算帐!!!!!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