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Friday, January 29, 2010

=) 笑笑没烦恼哦


昨天是他的生日哦
那就
















祝他生日快乐咯
不想理他啦








昨天
我老师请我吃批杂咯
是pizza啦
因为
我请我的朋友去补习嘛
老师要报恩嘛...
哈哈
就请我吃批杂
别的人也有啦
就跟朋友在课室里吃哦
满好吃的
第一次吃domino的
spelling是酱哦
不懂啦

昨天放学后
就看到他妹妹
他妹妹叫辰宁哦
有点怪
不过不要紧啦
我还请宁吃批杂哦
嘻嘻
关系好点点哦
她满高的哦
哈哈

不懂要讲什么了
咳...
拜拜哦
下了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