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Monday, January 25, 2010

投诉我哦..够力了啦~

哎哟哟
我给人投诉了啦
我的朋友哦
来跟我投诉叻
讲我一直写他哦
差不多每天写他哦
好咯
我就不要写他咯

我写他妹妹应该可以了吧
不是写她坏话啦
我还以为没人看我部落格叻
酱知到一个两个来跟我投诉啊
学校朋友跟我投诉
补习的也跟我投诉
T.T
好咯
不写他了
等下连网友也跟我投诉吖

我明天再写啦
11点了
拜拜
希望我有时间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