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Friday, January 22, 2010

=)

有补课叻
烦的咯
可以的话本小姐也不想去的啦
有一大叠的功课等着我做叻
其实是累积起来的功课
哈哈
就算是这样也太多了吧
有十多样咯
妈的

最讨厌那国语老师
一下子就给酱多功课
每一天的一堂课里都会有功课的
再骂妈的
就算他是下午班最凶的老师又怎样
教课闷到要死
还开玩笑
笑个屁啦
每个人在假笑而已
功课又给到爆
霸俩的



好了
换话题讲
本来我今天不要去的咯
今天星期六
要补课咯
我妈要我去
去嘛去咯
老师都没有教书的
带功课去做
怕你不成啊
还好我的一个朋友有去
讲要讨论功课哦
好咯
酱就不会闷了




昨天是星期五
读马来学校的人就知道是要迟去学校的咯
215上课
我12酱就去了
够早了吧
我要去红新月会那里开会
酱知到到那里
是AJK而已
炸到
就很闷咯
跟我几个朋友在校园走啊走
闷到爆
早上班放学了
看到我的'哥哥'
和那big mouth
跟我的'哥哥'讲hi..
他好像好忙哦
急着走到另一个地方
第一次跟他hi..
去年不敢
怕我和他的朋友会乱乱传绯闻咯
那个臭big mouth啦
还讲看到我给我礼物的
看到他两次了
昨天陪朋友去买水看到他
他笑眯眯的看着我
知道我要跟他讨礼物了
哈哈
昨天也看到他妹妹哦
还不懂她叫什么名叻
她也早来学校
看到她
一样是跟她HI咯
嘻嘻
跟好多人HI哦
哈哈
sot liao looooo...
明天再写哦..
保证不会再写他了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