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哎哟喂啊/嘻嘻

哇的老






差点还没骂花戈
英语的
不要知道比较好
破坏我的形象
哈哈

今天
补完习
看到他妹妹
好咯
跟她讲话
讲讲讲
我另外一个朋友
就忽然讲
Eh..she like ur bro looo..
哇老的
炸到的咯
又吓到
他妹妹在笑
哇老
死了啦
我3个朋友在她面前
讲....










Eh...她要结婚咯
跟你哥哥哦
记得买礼物给他哦
几时喝喜酒哦
什么什么的
如果他知道我嘛死咯
哎哟
我有预感哦
明天
是他生日
明天
是我死记
Chouuuu...
虽然我不想讲的咯




我一个朋友厉害
有男朋友不跟我讲啊
厉害
厉害
厉害啦
骗我们哦
现在我知道是谁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


要下了
88哦
想你们
不要想他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