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吃屎吧你

温馨提示
13岁以下的小妹妹或弟弟们
可以的话请避开这篇短文
虽然不是18sx
*可能会有粗话哦
Tq..













你他妈的
我不会你就因该教的嘛
酱大声作么
怕你老妈听不到啊
我不会的问题你因该慢慢教的嘛
你以为我是天才啊
你一教我就会啊
如果我会的话还要请你
你屁啦
酱厉害不会去作私人学校的老师啊
死厉害

本小姐请你来是教我的
讲话还酱大声的
本来已经大声了
还越讲越大声
嘴巴酱大
脸酱多豆

吃屎吧你
哈哈哈哈哈
本来就看不爽你了


舒服多了
骂到爽爽
哈哈哈哈
很少粗话叻
我还显少
有好多还没骂叻

哈哈
大家不介意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