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Friday, January 15, 2010

第!二!次!了!


够可怜了咯
很惨啦
觉得自己命苦吖

还记得他吗
那个他哦
我在补习撞到他的那个他
I mean 遇到啦

星期四
在补习遇到他
星期六
在学校遇到他

够衰的

现在是超怕看到他的啦
看到他
头脑空白
情绪乱掉
心跳跳到乱

真的是自作自受啊
不懂那时他酱知道我那个那个他的叻

今天呢
去华文学会
我知道他是华文学会的啦
我参加不是为了看他哦
华文学会比较多活动嘛
就参加咯
过后要去篮球学会
他也在那里
因为他喜欢篮球嘛
我呢
满喜欢篮球
可是很少打咯
投球也满准
哈哈哈

今天没看到哥哥哦
还以为会看到他

不过
我到是看到'他'的妹妹而已叻
'他'妹妹看到我就笑
很有礼貌哦
跟我一样
看到人就笑笑

以后
星期四
和有时的星期六
会看到他哦
有点怕也
还以为他去了早上班
会少见面叻
酱知道更多次
距离还更近呢





加油加油!!!
你是最好的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