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Sunday, January 10, 2010

感动哦

真的是很感动啦
第一次
生平第一次
在K.L.
连续赶两场戏哦
很感动啦
(头拚命的摇,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是坏小孩呢乱乱吃药)

我知道有的你们因该有酱的经验啦
可是
对我来讲是

是(眼睛水水了哈哈)
是生平第一次叻

生平第一次
看了一部电影两次哦
我之前不是有看阿凡达吗
这次我去看阿凡达的3D电影哦
感动到底啦

还有生平第一次
去看电影是不能买爆米花的叻
可怜
我好旧没吃了也
好想吃哦

那时候我也有去看Old Dogs哦
本来先买了阿凡达的票
过后看还有4小时才开场叻
所以就去买老狗的票咯
时间很刚刚好哦
看完老狗后
上个厕所
等一等
就可以去看阿凡达了哦
不过要有票的哦
哈哈

不过
我想问问你们啊
看过3D的电影吗
腰带一个五颜六色的眼镜
我看到很多人在电影院里
拿着手机
死命的拍啊拍
没有看过那眼镜么
带着它拍啊拍
感觉好怪叻

看阿凡达
从11点45





要2点多
*注意是凌晨2点
看完后好累好累
我爸比较可怜咯
看完戏后还要载我们回家叻
我爸跟我们讲他隔壁那个人在跟他比赛睡觉咯哈哈
我爸本来要睡的咯
他隔壁的人就
打呼
打呼
打呼到我爸不能睡
嘻嘻


本篇有5个生平第一次了
嘻嘻
厉害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