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Tuesday, January 5, 2010

衰的!!

开学了也
我显然很不开心咯
讨厌学校
讨厌你!
讨厌你!
讨厌你!

呼...
骂完了
心情好多了

今年我做了小午班的大姐姐咯
呵呵
我今年中二了哦
感觉好老哦
呵呵...

忘了写第一天去学校的post
我呢..
去到那里啊
好多家长叻...
他们的小孩都中一了也
还要带他们进来校园啊
想当年...
我还是个连我班在那都不知到的可怜小孩
呵呵 =="
生平第一次... *so brave d...
自己一个人走进陌生的学校叻
现在想起还觉得自己很疯叻
作么疯我不知道也
哈哈

我啊
是超不满意我的班的啦
好歹我也是读好班的叻
*不是在自夸啦....
我现在的班
......
......
烂到讲不出
门..
破到一个大洞
*可以直接不用装门的反正关了也是看到外面的啦...
风扇..
风扇的三个叶子本来是直的变成凹的....厉害吧老师还call学生爬上去弄....真是可悲啊!
桌椅..
哼....
不用说一定是有人的佳作画在上面的la
垃圾桶..
没有~
啊垃圾桶没事啊...
不是不是
是没有
没有垃圾桶啦!!

就像我朋友说的~~
我们的班那里像2k1像2k11啦
*2k1是好班
我agree lo
真的是够衰的啦
我班以尽够多黑人的啦
黑人=印度人
*我不是歧视他们哦
窗外还有更多的黑鸟
==
黑鸟=乌鸦
因为窗外就是草场了

Haizzzz
够衰就是够衰了啦
认命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