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嘻嘻...=)

又可爱又好笑的花名...
这花名是拿我的姓和他的姓连在一起的
如果我要告诉你们的话...
那我和他的姓嘛不是曝光光咯~
要跟你们讲吗?
厄...
好难决定哦
你们要知道?
不想知道的..
看到角落那红彤彤的X 吗
请按吧
如果可以
我当然希望你们不要按啦...
等下哭 T.T

好啦
我要说了哦
我的姓是林..
他的就是郑..
英语的林+英语的郑
=lim + teh
=liim teh~~

知道liim teh的意识吗
福建话来的
就是喝茶咯
我朋友取的
满怪可是满可爱..
嘻嘻
不得不承认
我喜欢

我好像说话不算数哦
之前还讲要放弃
指着我说骗人骗人!!

昨天我好像sot了
昨天补习
放学了
要打电话给我老豆..
嘟...嘟...
电话还没接
他妹妹看着我笑
我不但还回她一个笑容
还傻傻的跟她讲HI~~
样子好像傻女
哈哈
现在想起好想大笑哦
样子应该很痴很呆吧
他妹妹看了对我笑
=)

你们也要多笑哦
笑到酱才美
=D
看到牙齿就最好了
要刷牙哦
黄黄不美哦
祝你们天天开心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