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Sunday, January 24, 2010

哈哈

忘了写最重要的东西叻
知道是什么吗
记得我告诉过你们
我星期五早去学校哦
那时我朋友和她早上班的男朋友
有点
因为他们刚刚复合嘛
又不要跟人家讲
除了我咯
我知道哦
嘻嘻
就在那天
我们去买水看到她的男朋友和他的朋友
朋友一跟我朋友打赌他男朋友会买水给她
她不信酱知到







最后
你猜酱
有?
没有?





答案是












有哦!!!
而且....








那杯水
还剩一半而已哦...
嘻嘻
你想到什么哦
嘻嘻
是不是跟我一样的啊
哈哈
那杯水










她男朋友喝过的哦
哈哈

你再猜
我朋友,她有喝吗
嘻嘻







答案是











有吖!!
哈哈
他们好
咯漫逖克哦
嘻嘻
看不懂哦
是romantic啦
哈哈
如果是你
你会跟你男/女朋友share share 喝杯水吗??
哈哈
我的朋友们叫我朋友小心点



会怀孕哦
哈哈
气到她啦
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