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因为你害到我...=)

最近好像一直写他哦
==
因为他啦T.T
害人精..
每天都在想他
可是我也不愿意的啊
一直看到他
衰..

昨天好好笑哦
他读早上班
昨天比较早放学
我以为他走了咯
就跟我朋友走啊走
走到要到他的班了
忽然...
看到他的朋友
心里保佑不要看到他...
上天最近好像不喜欢听我的祈祷哦
我希望不要看到他就偏偏看到他
我一看到他
第一个反应是
吓倒...
第二
撇..
我的脚哦
忽然间uturn...
走...
还是跑到我朋友那里
过后看到他朋友和他...
原来他们刚刚走到我后面哦
吓倒
+
炸到

恐怖

还有哦
我朋友告诉我
昨天她去图书官上课
看到他
他来问我朋友
你是不是那个什么(我名)的朋友?
她就好咯
我都没有跟他讲过话
哈哈
不过他讲
那个什么的时候哦
心里是酱的
==" +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