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Friday, January 8, 2010

不是真的不是!!

就在星期四
早上那嘴大大的老师来后
晚上还要去补习中心补习
够可怜了吧

就在那天
我朋友跟我讲她在那里看到了他
哇劳
我在学校已经避开他了也
在补习中心还遇到他

我不确定啦
我没看到他
之看到他妹妹而已叻

真的真的
希望不是真的


真的够衰
酱忘了他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