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 ????? ?? ???Rating: 3.9 (77 Ratings)??0 Grabs Today. 10304 Total Grabs. ??????Preview
?? | ??Get the Code?? ?? ?????Heart drop? ????? ?? ???Rating: 4.1 (79 Ratings)??0 Grabs Today. 392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Jagged Heart?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有胆就按吧...wakakaka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和他...是有缘还是刚巧!?!

啊!!!
好衰哦...

我..
我...
我....
我.....
我......
我昨天竞然在补习中心
遇...
遇....
到.....
了他......

哇!!
被我朋友讲中了...

知道他是谁吗?
厄..
我不懂要不要跟你们讲叻
厄...
就是....
我..
那个那个
的人咯
明白吗?
不懂的不要再问我了...

我真的是吓倒了...
昨天,
我一样照常去补习..
我朋友告诉我她看到他..
我不信..
打算昨天去看看..
酱知到...
我竞然看到他了!!
我要补的课室是他在补着习的...
我要等他们出来后才进去嘛~
8点了
每个人一个一个走出来..
我很怕..
很怕..
怕会遇到他..
情绪会乱掉..
会失控..
等啊等
越来越少人了
我朋友很38...
跑去看看
忽然她的眼睛瞪的大大的..
我知道大事不妙了
她跑过来说..
是他是他!
我心跳很快
一个很高很高的人走出来了...
是...
他!
我情绪很激动...
背着他打我的朋友..
同时也转过头看他..
他...
竞然看过来...
可能是我的声音太大声了
我..
我...
我整个人吓倒抖...


930放学

940放学
他妹妹
940
我认识他妹妹
跟我同学校...
我两个朋友在放学后一直在找他
我补习中心的隔壁是个小贩中心..
忽然
我另一个朋友也很激动的拉着我说..
那他在那里!
那里!
他站在小贩中心那里要走过来..
心理保佑不要走过来不要...
幸好
他应该是看到我了
又uturn回去..
==
我朋友一直在玩我玩我..
有点想哭
竞然那么有缘的
过后
又看到他走进小贩中心那里
走的当时看过来了
距离很远很远

0 comments: